#07.19
#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  生日快乐

这是和你一起过得第一个生日♡
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你呀先生♡

你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,记得不太了解你的时候,你的一个回眸,就把我的心牵住了。

很多人都会认识你,因为他们知道你是卷福。
但是我知道,你就是我们的本尼。

星星发亮是为了让每一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。
你就是我的那颗星。

自从认识你的那天起,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你。

回眸一眼就心动。

我喜欢傲慢又刻薄的Dr.strange,
我喜欢聪明的夏洛克,
我喜欢史矛革那只大笨龙,
我喜欢邪恶的查理三世,
我喜欢高智商的霍金,
我喜欢星际迷航的可汗,
我喜欢天才图灵,
最后发现,自始至终喜欢的只是先生你罢了♡

先生生日快乐,就算秃了我也爱你!!!

#Happy birthday to Benedict cumberbatch
#生日快乐我的先生♡

评论

热度(9)